P1250129.JPG

鳥取的第一天主要行程是位於境港的水木茂大道,也有人叫它鬼太郎大道。

晚上住宿位於海邊的溫泉旅館-皆生溫泉。

這兩個地方都位於鳥取縣的米子市,我們就從大阪出發吧!

想了解鳥取交通與行程規畫請先參考

[日本‧鳥取縣] 日本鳥取交通與行程安排(三日遊)

 

DSC01330.JPG

首先先前往難波OCAT購票,算是一種長途巴士,

不過在難波駛的OCAT不太好找,建議除了自己找指標外,

可以問問工作人員會比較快。

因為到鳥取車程要3~4小時,建議可以搭乘早一點的車子,

在車上睡覺(日本路很平、車很穩),到鳥取時就可以開始玩樂了,

但是歐拉這團屬於睡飽飽團的,所以爬不起來XD

 

P1250060.JPG

OCAT的購票阿姨都很親切,也會詳細解說在哪搭乘巴士,

再跟阿姨要一本時刻表小摺頁,回程時就不用急著查要坐哪一班車。

 

大阪難波OCAT←→米子

大阪難波OCAT←→倉吉

大阪難波OCAT←→鳥取

米子到境港妖怪電車發車時間  (除妖怪列車,另有一般列車)

 

 

P1250069.JPG

巴士前方都會有往哪邊的標誌,千萬不要搭錯車了。

 

P1250070.JPG

車上的座位編排相當貼心,

雙人座位中間有一道空隙,讓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也不會太尷尬,

售票阿姨一開始劃位就是跳排劃位,人少時,前後都沒有人,更能保有個人隱私。

 

IMG_2455.JPG

車子開到一半,停在休息站,所有的乘客很神奇的都會下車覓食,

之前日本綜藝節目有大胃王挑戰休息站的美食,

真的!日本休息站跟台灣的很不一樣,有機會可以到日本休息站逛逛!

 

P1250075.JPG

 日本的販賣機太神了,這些東西真的可以放在販賣機中嗎??

 

P1250080.JPG

約略休息15分鐘後,又要出發了,

別擔心!司機會先清點人數才開走,不過還是要記得回來捏!

也別搭到別人的車子去囉!

 

P1250081.JPG

窗外景色已經變成鄉下的遼闊舒適的感覺了!

 

P1250110.JPG

巴士到了米子車站後,在米子車站轉搭電車到境港,

一出境港車站就是目的地-水木茂大道了!

搭公車會很慢,最好是搭電車省時又便宜。

 

P1250101.JPG

鳥取縣吉祥物-Toripy 

 

0e91a003-661d-4a7a-8595-78bc1c5f2c76wallpaper.jpg

境港車站內的地板裝飾

 

P1250329.JPG

車站外面有水木茂作畫的銅像,可以來個搞怪拍照。

偷偷跟你說喔~別這麼驚訝嘛!

 

P1250332.JPG

截稿時間到了!

水木茂在戰爭時失去了自己的左手,因此作畫時便相當的吃力,很辛苦。

 

P1250112.JPG P1250111.JPG

連警察局都是鬼太郎!

 

P1250119.JPG

P1250126.JPG  

這燈晚上點起來應該挺有氣氛的。

 

P1250130.JPG

鼠男在游泳,鬼太郎在右上方偷尿尿@@"

 

P1250142.JPG

 妖怪神社

 

P1250140.JPG

妖怪神社的御守

 

P1250141.JPG

P1250144.JPG

 

P1250145.JPG

P1250150.JPG

目玉老爹內裝??

 

P1250151.JPG

我還蠻喜歡魚君的,高中就榮獲電視冠軍魚知識冠軍,

個性相當可愛,2013日本晨間劇海女中有客串演出。

 

P1250158.JPG

橋上有鼠男!

 

P1250165.JPG

妖怪麵包

 

P1250170.JPG

連計程車都淪陷了!!我承認這個設計我很喜歡!

 

P1250172.JPG

一反木棉的籐椅,有創意!

 

P1250174.JPG

日本晨間劇鬼太郎之妻第一集出現的妖怪!

 

P1250186.JPG

鳥取的大山盛產牛奶,有很多口味喔!

有安排多一點時間可以去大山健行!

 

P1250180.JPG

妖怪面具

 

DSC01363.JPG

小喵咪~納命來!!

水木茂大道兩側有很多這種小銅像!

都是水木茂畫過的妖怪喔!

 

P1250193.JPG

水木茂紀念館,時間關係,沒有進去參觀

 

P1250192.JPG

廁所的圖案也巧妙使用鬼太郎中的角色

 

P1250194.JPG

P1250197.JPG

P1250240.JPG

妖怪食品研究所

賣的是一顆眼球形狀包紅豆餡的麻糬,

買它的原因是可以拍照,還挺好玩的,

而且還不錯吃啦!

 

P1250199.JPG

DSC01362.JPG

變成目玉老爹啦!!

 

P1250224.JPG

大眼瞪小眼

 

P1250237.JPG

螃蟹是這裡秋天的特產,來對時間就可以吃的到囉!

 

P1250242.JPG

P1250244.JPG

還有機會遇到鬼太郎喔!

他的頭髮一直掉下來,我還幫他整理一下XD

 

P1250137.JPG

還遇到鼠男!Lucky!

日本的娃娃都喜歡跟人牽手嗎??

拍完照還會再握手結束這回合。

 

P1250255.JPG

P1250259.JPG

目玉老爹時鐘好可愛

 

P1250253.JPG

P1250272.JPG

 鼠男的手已經被摸得亮晶晶了!

 

P1250277.JPG

鳥取蠻容易突然下雨的,不過一下子就下完了。

 

P1250292.JPG

又遇到鼠男了,這次他很雀躍的邊跳邊跟路人店家打招呼!

 

P1250296.JPG

P1250304.JPG

一反木棉造型烏賊嗎?有創意!

 

P1250306.JPG

水木茂常用的河童題材

 

P1250309.JPG

水木茂夫婦

 

P1250310.JPG

P1250311.JPG

郵筒上的鬼太郎

 

P1250343.JPG

要準備回米子去溫泉旅館囉!

 

P1250351.JPG

居然是目玉老爹彩繪車,真是太幸運了!

 

P1250388.JPG

P1250355.JPG

那邊有啥??

 

P1250384.JPG

天花板也有彩繪喔!

 

P1250387.JPG

到了米子車站可以看到鬼太郎迎接大家!

 

P1250389.JPG

 

P1250392.JPG

米子車站外介紹鳥取三部漫畫作品

 

P1250393.JPG

在米子車站轉搭公車到皆生溫泉,

皆生溫泉的特色是靠海邊的溫泉,

所以歐拉特別選了一個靠海的旅館,房間也是選靠海的喔!

到溫泉旅館時,服務生會先幫客人泡茶,讓客人吃點小茶點,

以及詢問客人的用餐時間。

PS. 那個皆生汐見餅實在太好吃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一點都不膩!!販賣部有賣,一定要買!!!(有誰可以幫帶回來的也徵求一下XD)

皆生溫泉-華水亭 

 

DSC01375.JPG

我們選的房間是靠海的,周日入住,印象中一個人約18900日幣的樣子,一泊二食。

 

P1250408.JPG

晚餐上桌了,每個份量都少少的,很精緻,

晚餐會上三輪,所以真的吃的超飽的。

 

P1250410.JPG

這只是第一輪!

 

P1250436_3.JPG
酒類警語.png

稍早跑去LAWSON買的惠比壽啤酒,鳥取都是LAWSON比較多,

在日本看到"暗紅色"的啤酒罐,就買來喝吧,還沒喝過難喝的,大多是限定酒。

喝酒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勿開車

 

P1250444.JPG

今天住宿的華水亭,有露天溫泉,男女分開,

因為靠海,邊泡邊吹海風,一點都不覺得悶。

注意:日本溫泉不能拍照喔,千萬別帶相機進去,

身體要洗乾淨後,直接泡,不能穿泳衣進去泡喔。

歐拉去泡時剛好都沒人,很自在(羞)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加價使用湯屋。

 

P1250448.JPG

晚上睡覺前,服務生會幫忙鋪棉被,睡起來還蠻舒服的。

 

IMG_2501.JPG

早餐依舊十分豐盛啊!!

溫泉旅館說他貴,其實也不怎麼貴,這兩餐外面價格就爆表了!

 

DSC01386.JPG

窗外的海邊

 

P1250494.JPG

我在看甚麼呢?

 

P1250503.JPG

正解!!!

 

DSC01387.JPG  

接下來就要前往倉吉的由良,拜訪青山剛昌故鄉館囉!

柯南之旅~GO!

 

想租借日本網路WiFi機嗎?

日本無線上網 4G 吃到飽、不限速、同時10人使用WiFi機,優惠價再9折!

 

即刻按讚加入FB粉絲團,隨時接收最新訊息!

 

 

跟著歐拉玩日本吧!

跟著歐拉玩東京 (小江戶川越、谷根千、深大寺鬼太郎)

跟著歐拉玩大阪

跟著歐拉玩京都

跟著歐拉玩北海道 (小樽、北海道神宮、阿寒湖、旭山動物園、冰瀑祭、流冰館)

跟著歐拉玩鳥取 (鬼太郎、柯南、鳥取砂丘、皆生、三朝溫泉)

跟著歐拉玩金澤

跟著歐拉玩富山

跟著歐拉玩岐阜 (飛驒古川、飛驒高山、妻龍宿、馬龍宿、中山道)

跟著歐拉玩名古屋 

日本無線上網 4G 吃到飽、不限速、同時10人使用WiFi機,優惠價再9折!

 


, ,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歐拉玩GoGo

跟著歐拉玩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